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夜、圣诞节去影院 有苹果、糖果派送
2010-12-23 20:13

    圣诞节是商家促销的好时节,金马影院自然也不会错过。据悉,影迷在圣诞节当天以及前一天的平安夜去看电影,不但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以一饱口福。

 

    记者23日下午来到影院,发现影院大厅里已经布置得颇有节日气氛。银色的小屋子像是落满了雪花,金色的驯鹿驼来一份份礼物,绿色圣诞树装点得琳琅满目。据影院工作人员称,24日平安夜和25日圣诞节,影院内还会有圣诞老人踏着圣诞歌曲派发礼物,届时将更有氛围。

 

    记者了解到,平安夜当天,会员凭会员卡购票两张或两张以上的,就送精选苹果一个,寓意平平安安;圣诞节时,圣诞老人会在大厅免费发送圣诞糖果;此外喜欢收集电影海报的影迷更可以免费拿到电影海报,海报包括了以前和现在播映的电影,相信可以挑到自己中意的哦。

 

  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