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新庆” 锦润百货四天销售近两千万
2011-01-05 18:06

 

 

  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3日,俨然成为建德人的购物狂欢日。在这四天里,锦润百货迎新庆销售额近2000万元,这不只是城区,甚至是整个建德的消费力得到了一次彻底的释放。

 

  12月31日成锦润传统节日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会选12月31日推出“满300送500”系列活动,除去其他因素不讲,更多的是源于自信。”锦润百货建德店执行总经理俞科乐说,“从2010年圣诞节锦润百货‘满就送’活动迎来消费热潮时,我们就更加坚定信心。况且12月31日是见证2010迎接2011年的日子,锦润百货和消费者一起辞旧迎新,通过“迎新庆”创造商场的新业绩。这些都很好地证明锦润百货的号召力。”

 

  促销活动是一个全新的感受:在大中城市从不参与促销活动的手表专柜,在锦润放低姿态;市价372元每克的金饰品,售出320元的“喷血价”,居然还连卖四天;耐克12月31日上午就卖断货,星期六、菲尼迪、保罗等品牌紧接着也销售一空;商场所有楼层的收银台前都排起了长龙……不仅是消费者适应更新鲜的购买方式,而且让店员们练就全新的导购技巧,就连收银员即使手再酸也不敢休息片刻,因为他们面前还有长长的队伍等着交钱。

 

 

  促销活动是一个多赢的格局:“血拼”让消费者在促销中得到实惠,也让品牌商在销量提升的同时获得现金流,而商场在回馈消费者支持的同时赚足了人气。更令人振奋的是,在锦润百货迎新庆四天中,不仅仅是锦润百货自身,其他的商场,还有专卖店,甚至家电行业都在同步做活动,整个建德零售业在锦润百货迎新庆期间,消费力得到彻底释放。

 

  “接下来,每年的12月31日,锦润百货都将和消费者在一起,不断呈上‘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商品。”俞科乐说,待二期完成后,锦润百货增添了餐饮、娱乐等功能,届时消费者将享受更丰富的品牌服务,那时相约在金马商圈逛上一天,恐怕成为消费者休闲活动首选。

 

  促销活动衍生新生活态度

 

  以前谁也想不到也算不出,建德消费者的消费潜力到底有多深。因为锦润百货的“迎新庆”,我市消费者的消费潜力得到前所未有的爆发,衍生出的是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的消费文化。

 

  “不只是城区,乾潭、梅城、寿昌、大慈岩的消费者也都赶来了。”俞科乐向记者表示,在活动前后,他们在随机调查中发现,原本倾向周边县市的乾潭、梅城和寿昌片的消费者,不仅“知道”了该活动,而且来此产生消费。口口相传的消费现象,使得全城的消费潜力得到爆发。

 

  促销并不只是做大影响,更在于将更适合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建德的消费者。据悉,锦润百货自开业后,一向坚持“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经营理念,担当着引领建德时尚潮流的角色,至今已成功影响消费群体,并使部分消费群转移至锦润百货。在潜移默化的的宣传和引导下,锦润百货不仅仅为市民提供了购物场所,旗下180个品牌中有一半首次登陆建德,30%为全国大众城市各大商场的知名品牌,这些品牌和服务为建德人引入全新的生活态度。俞科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0年他们举办了各类主题活动,接下来还将在1月11日举办腊八节“喝腊八粥送年福”的活动,这些活动无不在诠释着新生活态度。

 

  在锦润百货做足消费文章时,消费者同样报以惊喜。记者了解到,在锦润百货消费群体中,有40%的人采用刷卡方式,这个数据一举改变外界对建德消费力的悲观看法,甚至使建德消费能力评价高居周边县市之上。与此同时,1日-3日延迟至晚上11时才能打烊的消费现象,同样证明建德消费方式的逐渐成熟。

 

  用俞科乐的话说,锦润百货供给老百姓消费的愉悦,更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态度,这都将是现在和未来一直所坚持要做的。

 

  记者手记

 

  2千万背后的严谨和激情

 

  作为一名媒体人同时又是一名普通消费者,记者这几天感触最深的就是锦润百货的“严谨”和“激情”。

 

  2011年1月1日凌晨1点,锦润百货依然是人头攒动,从上到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坚守岗位。四天销售近2千万,这数据对以往的建德百货业来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收银台整齐的队伍来看,整个运作流程的有条不紊,这体现了锦润百货严谨的管理流程和作业流程。

 

  “锦润百货即将引爆岁末钜,一年仅一次特惠不容错过!”“迎新庆,年终疯狂大放送。”“年终冲刺,全城轰动!!”从2010年12月底开始直至2011年1月初,锦润百货连续投放了内容不同的广告。其广告创意和文案出炉,就如观看悬疑激情大片般,内容紧凑,情节环环相扣,最终结局自然皆大欢喜。

 

  面对着很多人对锦润百货的“预言”,记者发现锦润人更倾向用岁月来考验,用印象来沉淀,用体验来理解。或许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积累,让锦润百货的魅力无法抵挡。(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