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邰正宵时尚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2011-01-16 18:50

情歌王子激情放歌新安江 三企业联袂打造视听盛宴

15日晚,以“爱在我心,传播健康”为主题的2011邰正宵时尚音乐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当晚,可容纳800多人的市文化中心座无虚席。炫丽的舞台,浪漫的氛围,邰正宵及其嘉宾的激情演绎,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上世纪90年代就为华人社会所家喻户晓的港台歌星邰正宵,其许多经典情歌就曾风靡大江南北,被誉为情歌王子。本场音乐会,邰正宵以一曲《心要让你听见》开唱,诚挚的情感与浪漫的氛围立即调动起观众的情绪,呐喊声、掌声响彻音乐会现场。本场音乐会中邰正宵共演唱了十多首歌曲,除经典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心要让你听见》、《千纸鹤》、《找一个字代替》和《一千零一夜》等,更送出了新专辑《九霄云外》中的主打歌。音乐会分为三个段落,每个段落都在以不同的主题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情绪和音乐体验,温暖的情歌、激情的摇滚、幽默的互动和健康养生经验分享等,每一幕都别致而精彩。在摇滚演绎的段落中,一曲《九霄云外》的主打歌,邰正宵把这首歌曲中的人性之光和饱满积极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情歌部分,他再次演绎了其经典老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千纸鹤》,博得新安江“宵迷”们的满堂喝彩,整个文化中心弥漫着温暖、浪漫的氛围。在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中,邰正宵再次以情歌王子的风格,宣示了自己对音乐不变的激情与执着。

本次音乐盛宴由建行建德支行、恒昌置业•巴萨名门和非常女人美容会所联袂打造。主办单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德是一座极具休闲特质的魅力之城、文化之城,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达到推动银企合作、提升企业文化和感恩客户的目的,同时为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人民生活品质助力。(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