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1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审核工作结束
2011-01-21 13:44

3722人通过初审,最热比例144:1,1职位将取消

1月21日12时,我市2011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审核工作尘埃落定,在报名的4142人中,3722人通过了资格初审,比去年略微下降。

据统计,2011年我市计划招考公务员103人(不含法院、检察院和面向村干部招考17人)。从审核情况来看,最热门的是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综合管理职位,报录比例达144:1;另外还有建德工商分局基层执法4、基层执法3、市司法局司法助理2、乡镇机关科员8等职位都是百里挑一。

但同时,如市地税局基层税务执法(税务稽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国土监察1、市社保中心财务管理等职位,受专业、工作年限等限制,报录比例均在10:1以下,竞争相对缓和。尤其是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的市社保中心社保管理1职位因达不到3:1的开考比例,将不得不取消职位。

报名初审只是第一步,接下去还有缴费确认、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等多个环节,在此组织人事部门也提醒通过初审的考生,务必于2011年1月23日9时至1月27日17时,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通讯员 蒋鸿淼)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