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市场评选出10户“文明经营户”
2011-01-27 14:25

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推荐与评审,1月26日下午,新安江市场在402位经营户当中,最终评选出10户“文明经营户”,并给予表彰与奖励。

新安江市场是我市新安江城区唯一获得“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等荣誉称号的市场。据了解,2010年该市场先后接待全国各地前来参观取经的团体47批,共500余人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当然,该市场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经营户的理解与支持。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经营户做得一年比一年好,该市场首次在经营蔬菜与小商品服务区内的400多户经营户当中进行评选出其中的10户“文明经营户”活动。自去年11月以来,该市场从推选的50多名经营户当中,各自按照食品安全管理、卫生保洁、经营秩序、尊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方面一一进行评定,最终新鲜出炉其中的10位经营户为“文明经营户”。(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