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要过年了,街上车多人多要当心
2011-01-31 15:33

除夕新年快要到了,天气也放晴了。1月31日下午,记者在新安江城区的主要路段时,发现新安路上车多,人也多。

记者沿着新安路由西(新安江文化广场附近)一直朝向东步行,一路上都是一辆接一辆的车子缓慢行驶,比平时走路要艰难得多。记者在途经市财税地税局门与环城北路交叉路口时,数十辆大小车子排成了一条长龙,停了好一阵子,才能再行驶。

不过,比这路口更堵的是市府口。车主们只能看着交警的手势小心谨慎地把着方向盘,安全行驶自己的车辆。“怎么新安江也像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样的,路上的车子拥挤不堪,也这么多呀!”一位穿件经色夹克衣的年轻女车主无奈地说。

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又朝新安东路行走了十多分钟,由于该路段直道多,路面宽敞,车子行驶的比较畅通,拥堵的现象同新安路上与市府门口、环城北路等三处交叉口路段相对流畅的多。

同时,提醒大家,在行驶过程中,车来车往,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的小事故,相互之间要多理解多包容,过个平平安安的幸福年。(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