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冷空气9日晚来袭 最低气温将降至零度
2011-02-09 16:14

 

  春节黄金周的天气连续晴好,8日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24.5度。但从9日开始,北方的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受其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9-11℃,并伴有5-6级阵风7级偏北大风。主要降水过程可能到11日结束,10日夜里部分山区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雪天气。冷空气影响过后,11日到15日我市最低气温将降至0度或以下,又将出现冰冻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正值春运的返客高峰期,由于受冷空气影响带来的雨(雪),将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请驾驶员小心驾驶注意安全;另外,气温起伏大,容易诱发流感及心脑血管疾病,市民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加强身体保健。(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赵莉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