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未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和食物中毒事件
2011-02-09 16:28

  春节期间,我市各餐饮单位共接待各类家庭聚餐、年夜饭426桌,未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和食物中毒及其他食品安全事件。

 

  春节前建德市卫生局就提前部署,制订了相应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召开年夜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对承接大型聚餐及定制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专项执法检查,与各年夜饭接待餐饮服务单位签订了《年夜饭食品安全承诺书》,同时做好年夜饭接待指导和监督工作,帮助各餐饮服务单位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并向社会公布了投诉电话。

 

  春节期间,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302人次,检查公共场所和餐饮服务单位387家次。截止2月9日,建德市未接到有关公共卫生事件和食物中毒及其他食品安全方面的投诉举报。(邹培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