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办理320国道建德段免费通行证 别忘带上证件复印件
2011-02-10 15:18

近日,市民叶先生到320国道新安江(于合)收费站办理车辆免费通行证,看到很多车主因为忘记带证件复印件而折返。叶先生希望借此提醒车主朋友们,办证记得带上复印件。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仔细看过本地机动车辆免费通行320国道建德段的公告,带齐了办证所需的材料,几分钟就办好了通行证。不过,在办证过程中,他看到很多车主忘带复印件。叶先生表示开车到更楼去复印证件也快,但来来回回总归麻烦。

记者从320国道新安江(于合)收费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从2010年1月25日开始,每天都有车主前来办理免费通行证,但是每天都会遇到这类情况,车主忘记带证件复印件或者没有带全复印件。这类车主占所有来办证车主的50%以上,320国道建德(杨村桥)收费站也遇到类似情形。工作人员表示,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类别不同,所带的证件也不同,但都需要带上原件以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提醒车主办理通行证时能够带齐所需资料,给自己省点麻烦。

记者还了解到,免费通行证办理期间经常遇到不在享受免费通行政策之列的车辆前来办证。工作人员列举了诸如建德挂靠外省运输公司的农用车、祖籍建德但户口早已迁出等情况都不享受该政策。工作人员提醒,此次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包括建德本地牌照车辆,建德个性、自选自编车牌机动车辆,建德籍人的外地车牌机动车辆,外地在建德工作、投资创业、购房居住者和外地驻建德单位、投资创业人员的外地车牌机动车辆。如果车主吃不准自己是否享受该政策,或者需要带上何种证件,可电话咨询通行证办理政策热线:64158054(杨村桥)、64748060(于合)。(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