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人节金马影院给你好看 情侣还有机会赢取对戒
2011-02-13 10:20

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做好当天的安排了?如果没有,可以试着约她(他)一起看场电影,这个情人节电影都与爱情沾边。有时尚互动的《我们约会吧》,迷离跌宕的《致命伴旅》,还有曾经经典再续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这么多选择,保证可以让你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哦!

金马影院还特别推出了情人节甜蜜活动。从12日下午3点起,情侣购买情人节当天电影票,前50对即可在柜台报名参与情人节当晚7点举行的游戏——挤气球。情侣在规定时间内挤破气球越多越能获得大奖,一等奖可获得周大生珠宝提供的价值1314元的情侣对戒和800元锦润百货jim'S专柜现金券,二等奖可获得视觉空间提供的价值588元的情侣写真摄影套餐和500元锦润百货jim's专柜现金券,三等奖可获得心形礼盒德芙巧克力和300元锦润百货jim's专柜现金券。如果没有参与上活动,情侣们也不用泄气,现场还有向另一半表达爱意等情侣互动游戏,参与即可获得电影票、巧克力等小礼品。情人节,甜甜蜜蜜相约影院吧。(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