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正月十五闹元宵 古镇寿昌好戏连台
2011-02-14 16:44

 正月十五元宵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寿昌镇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记者了解到,今年元宵节,寿昌镇赛龙舟、舞龙灯、长街宴等活动将继续上演,让您尽情享受古镇元宵的浓浓节日韵味。

正月十五还没到,古镇寿昌就已经忙起了闹元宵的各项活动。在寿昌江面上,记者看到,几艘龙舟正加紧训练,希望在今年元宵节的龙舟赛上取得好成绩,讨到好彩头。据介绍,正月十五那一天,寿昌镇自下午1点开始就好戏连台。1点到3点,由寿昌居民组成的6支龙舟队,将在寿昌江上一决胜负。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比赛期间,寿昌镇民间歌手还将泛舟江面一展歌喉,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届时,曼妙歌声将回荡在艾溪江上。

紧接着,看完了龙舟赛, 4点30分到6点钟,您可以到寿昌镇东昌北路品尝寿昌居民各家的拿手好菜,200桌的长街宴可以让您大饱口福。期间还将穿插精彩的歌舞表演。

酒足饭饱过后,6点30分,重头戏——舞龙表演将隆重登场,五条彩龙将从寿昌镇政府出发,沿路到东门村、河南里村、西门村、城北村、城中村定点表演,怎一个热闹欢快了得。

另据了解,当天中午12点到晚上9点,寿昌镇城区道路将分段实行交通管制。(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