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朋友,请按规定车道行驶
2011-02-15 15:19

高速上不按规定行驶的要被罚款和扣分

客货分道,畅通有道,各行其道,安全可靠。上过高速的司机朋友都应该知道,在高速上要分车道行驶,客车货车要各走各的道,但往往有不少大货车司机却不遵守这个规定,长时间占据小客车车道,不仅造成车辆通行速度缓慢,还造成安全隐。

为了规范高速行车,2011年春运开始,我省相关部门联手对高速公路客货车辆分道行驶情况进行全治理,目前治理活动仍在进行当中。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标志指示,按规定车道行驶。据悉高速交警将加大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车辆的查处,对违法行为一律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规定从严处罚,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为,罚款100元,造成事故罚款200元,并计3分。

杭新景高速各收费站入口都有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分发的《客货车辆分道行车指南》,各位司机朋友可以在进入杭新景高速时向收费员领取行车指南。

(通讯员 刘 坚)

责任编辑: 莫离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