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即将告别的南峰轮渡
2011-02-15 20:10

曾经,南峰轮渡是梅城与南峰之间来往的重要交通方式,承载了周边居民的美好记忆。但是日前,梅城镇政府正式下文通知:因大坝改造需要,梅城到南峰的轮渡将在正月十五以后停运,停运时间为3年。有网友将这一消息发布在建德论坛后,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纷纷发帖留言。

落日余晖下的轮渡,这道风景是否还会再现

网友320国道在留言中说道:南峰轮渡从打小记事起一直坐,从木船到汽车铁壳轮渡,近日回家惊闻正月十五后就停开了,唉,因现在有车了,很少坐了,这次特意抽出点时间,步行去坐船最后回味一下儿时美好的记忆……

网友小蛋格格也在留言中道出了自己对轮渡的印象:1、冬天坐船很冷的啊~~2、有这个轮渡一年到头不知道可以造成多少我污染~垃圾直接扫到或者扔到江里面的~

3、来去倒是挺方便的

4、开船师傅挺好的,要是有人后来了,开出去也会再回来的

5、每次去大坝上拍照,南峰到梅城的轮渡总是一道风景线

网友们的留言,道出了各自对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南峰轮渡的感想。本网也将对即将停运的南峰轮渡进行跟踪报道。

图片一:南峰轮渡的停运通知

图片二:落日余晖下的轮渡,这道风景是否还会再现

图片三:轮渡上形色匆匆的路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