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尿毒症女孩余丽仙后续报道: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2011-02-20 16:36

 

    本网报道了航头尿毒症女孩余丽仙自己赚钱治病的情况,引发了社会上许多好心人士对余丽仙的关怀和帮助。大家在感动于这个女孩坚强的同时,也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这名坚强的女孩子,希望她能度过难关,早日康复。20日下午,余丽仙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借助本报感谢所有关注和帮助她的人,她说活着就是一种希望,她会一如既往乐观坚强地走下去,来面对生活赐予她的各种磨难。

   建德论坛网友留言链接:【求助】身患尿毒症的坚强女孩余丽仙

    报道刊发后,就有网友在建德论坛上留言,要求公布余丽仙的账号和手机号码。当天余丽仙给记者打来电话,有一名网友给了她汇了100元钱,但是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这着实让她非常感动。随后的几天内,余丽仙也陆续收到了网友“小白”、“安卡米”、“爱山的人”、“小石头”以及另外一些不知名的好心人给她汇来了钱。18日下午,一位姓章的先生来到余丽仙工作所在地,塞给她1600元钱后,说完祝他早日康复后就径直离开了,连姓名都没有留下。

 

    “她们没有见过我,甚至只是陌生人,却如此相信我,无偿地给予我帮助。虽然这些钱远远不足以治疗我的病,但是都是他们最真挚的祝福,我很感谢她们,社会上还是有这么多的好心人。”余丽仙感激地说道。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