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举办第11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2011-02-23 14:41

  为了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满足残疾人就业与再就业的需求,2月21日上午,建德市第11届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建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行。通过前期与市民政局福利企业管理科的紧密联系,共有18家单位进场参加招聘,其中本地福利企业13家,异地的福利企业2家,非福利企业3家,共提供岗位165个,市残联组织了近200多名需就业或再就业残疾人进场,近122名残疾人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产品包装、车间操作工、酒店管理、仓库管理、后勤管理等几十个符合残疾人特点的职位。现场许多参会单位表示,帮助残疾人就业,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不少企业已经不是第一次招聘残疾人了,他们普遍反映,之前聘用的残疾员工都十分珍惜就业机会,对工作认真负责,用工单位很满意。(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