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普活动中心近期将免费向青少年开放
2011-03-05 15:3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遵照国家科技部等八部位委“关于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的若干意见,认真实施我市推进科普资源开发与共享工程计划,提高我市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今年以来,新成立不久的市科普活动中心在市科协、团市委、市教育局的支持和帮助下,目前该活动中心引进的科普互动系列展示器和科普挂图等科普产品也陆续安装与调试完成,将在近期为全市的青少年免费开放。

 

  据了解,新建立的市科普活动中心设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其展馆面积约300平方米,共设有齿轮组合、针屏幕、锁的原理、堆成金字塔等25项适合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据该中心的相关人员介绍,一些展示器与挂图自2月20日开始安装以来,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时,为确保每位进入科普中心的青少年儿童都能有机会参与实践,每批次确定50人入馆;同时进入展馆前请向工作人员领取3D眼镜,用于观看三维图片。据悉,活动中心的开放时间定在每周六、日8:30-16:30。(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