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特殊儿童 爱心志愿奉献
2011-03-06 15:58

 

近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组织了首批二十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洋溪街道城东村的建德市培智学校看望智障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爱心和欢乐。此次活动是“扶残助残爱心奉献,志愿服务党庆献礼”三五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一个月前,一些青年志愿者得知,市培智学校自去年开办以来共招收了二十余名6至16周岁的智障儿童。于是,他们在建德论坛网站上发起了“招募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的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声援和支持。建德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于3月4日组织市文广新局、雅鼎卫浴等单位共二十名青年志愿者到学校关心看望了孩子们,为他们送上了儿童读物、文具、零食等爱心礼物。

同时来自市图书馆的志愿者还举行了培智学校“流动图书点”启动仪式,并承诺定期为孩子们提供不同批次、不同内容的儿童读物,供孩子们学习阅读。参加活动的一名志愿者说:“我们所做的仅仅是一个开始,对他们来说这还远远不够,我们不能让这群特殊孩子的教育落在别人的后面,不能让这群本该受到更多关爱的孩子被社会所遗忘。”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