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费与民生同行 消费者权益咨询服务走进广场
2011-03-15 14:02

 “跟你们咨询个事,我家新换的煤气没多久就用完了,是不是质量方面存在问题?”“我家的水龙头都关了,怎么水表还在走?”3月15日上午,市民在文化广场向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们咨询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消费与民生”。3•15当天,建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连同工商、质监等13家职能部门和7家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共同在文化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券权益日咨询服务活动”,通过展板、图片、宣传手册、现场受理咨询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服务活动特别关注民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了从新安江、乾潭、下涯等地农贸市场抽检的蔬菜、腌制品、干货等实测样品结果,告诉市民购买食品时应注重的细节。

本次活动吸引了了很多市民驻足。市民祝莲香拿了所有的宣传资料,特别是关于食品安全的资料。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关注菜篮子的安全,每次买菜都小心挑选,这些资料中关于识别食品添加剂的小知识对自己这个家庭主妇来说很有用处。市民余炳祥拿着《新消费漫画》看了好久,他觉得这个漫画图册很实用,而且趣味性十足。活动现场,市民还领到了印有倡导低碳消费标语的环保购物袋。(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