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关机动车主请尽快办理免费通行证
2011-03-16 14:58

 

  为加快推进建德公路收费体制改革步伐,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从2011年2月1日起,320国道建德(杨村桥)收费站、新安江(于合)收费站对建德本地车辆实行免费通行。

 

  根据我市有关规定,对直观上不易区别的建德籍个性、自选自编车牌机动车辆;建德籍人的外地车牌机动车辆;外地在建德工作、投资创业、购房居住者和外地驻建德单位、投资创业人员的外地车牌机动车辆,须办理免费通行证,这样才能在经过收费站时顺利免费通行。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14日,两收费站已办理免费通行证5800余件,但仍有部份可办理免费通行证车辆没有及时办理免费通行证。在经过收费站岗亭时,由于没有明显标设,收费员不能及时放行,致使造成个别驾驶人无理取闹,堵塞车道,扰乱了正常的收费秩序。

 

  在此,交通部门希望符合办证条件的机动车辆车主,请尽快办理免费通行证,让自己的出行更加方便。(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吴红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