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区块初中、幼儿园开始征名啦
2011-03-22 14:09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溪头区块在建的初中、幼儿园工程即将完工。其中溪头初中(暂名)设计规模24班,总用地面积367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69平方米;溪头幼儿园(暂名)设计规模21班,总用地面积10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35平方米。

 

  这两所学校(幼儿园)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新安江区域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为了使学校(幼儿园)的名字更简明大方,便于广大市民接受,特向社会公开征名。市教育局经过商讨策划,已初步确定了几个初中和幼儿园的名字,供广大市民选择。初中为“新安江第三初中”、“溪头初中”、“李频初中”、“希文初中”; 幼儿园为“建德市实验幼儿园”、 “建德市元亨实验幼儿园”、“建德市鹏程实验幼儿园”、“建德市阳光幼儿园”。

 

  广大市民朋友可登录建德论坛,从以上几个名字中进行投票选择,如有新的意见或想法,也可在后面跟帖说明自己中意的名字,期待大家的关心和关注!(记者 郑伟林)

 

  【建德论坛】[投票贴] 溪头区块初中、幼儿园开始征名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