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一院正式开展预约诊疗服务
2011-04-01 14:41

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4月3日将全面开展预约诊疗服务。患者只要在家点点鼠标、打打电话就能挂到专家号。

患者可拨打114到人工服务再转挂号预约平台,拨打12580,接通后选择数字“3“就可直接连到预约平台。或者登入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的预约挂号平台、浙江在线网站预约挂号平台,进行实名制注册,选好医院、科室、医生以及就诊时间,预约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发出提示短信。

预约服务可让患者轻松挂到4天之内的号。就诊当天,预约人只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医保卡,凭借预约短信就可到指定地点取号或看病。

据悉,自今年2月开始,浙江省医院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将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推广。2月底前,省级医院全部纳入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年底前,全省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加入预约诊疗服务平台。

此次被省卫生厅公布的“第三批加入浙江省预约诊疗服务平台”的医院共有63家,其中省级医院1家,县市医院有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2家。建德一院是全省首家开展预约挂号的县市医院,标志着全省二级医院的预约诊疗服务即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