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务员笔试成绩可查询 4月23-24日举行面试
2011-04-06 10:13

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从即日起,我市考生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址:gwy.zjrs.gov.cn)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优秀村干部报考乡镇公务员的,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也可到市委组织部领取本人的笔试成绩通知书。

我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两个科目总分100分;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农业农村工作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两个科目总分90分。

公务员面试将定于4月23-24日举行。4月11日前,组织人事部门将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在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招考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并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名单及成绩、参加体能测评或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考生。在此,组织人事部门提醒广大入围考生,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备考。(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