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搭配达人秀”报名火热中
2011-04-12 15:38

 这几天锦润百货淑女馆的售货员发现最近来了一些特殊客人。她们的共同特点是:年纪较轻,25-30岁;三五成群,几乎把楼层逛个遍;而且她们试衣服的量特别大。售货员推测,这些女顾客应该是为了本月开始的“搭配达人大比拼”活动,提前带着来“踩点”。

记者从锦润百货了解到,从4月1日“搭配达人大比拼”活动选手征集启动以来,受到众多读者的欢迎,前来报名的女性已有几十名,由于进入筛选后只有5名选手进入比赛阶段,所以这几天众多报名者不约而同地来到锦润百货试衣搭配,打好“提前战”。另外,记者也从报名者了解到,最近她们除了到锦润百货踩点外,还搜罗了一些服饰杂志,仔细研究今年的流行元素和搭配风格。不少报名者表示,自己对搭配很有一套,只是缺乏一个比较好的展示平台。记者还发现,九成报名者为大学学历,其中大学本科的就有7位。

另外主办方还表示,“搭配达人秀”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16日进入筛选阶段,下旬正式比赛,比赛当天,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利用锦润百货二楼淑女馆的服饰,自己搭配出最时尚最拉风的造型。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得到由锦润百货提供的价值800元消费卡一张。如果你想成为5位入围选手中的一员,可要抓紧报名时间了!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