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期免费月嫂技能培训开班
2011-04-12 16:03

4月11日晚上,我市首期免费月嫂培训班在健安社区开班,全市10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孕妇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和老年人护理等课程。培训后将对学员进行书面考试,并安排学员到妇幼保健院、健安家政服务等相关单位进行实践操作,保证培训质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素质、高水平的月嫂家政服务非常紧缺,加上城乡失业妇女增多,农村妇女就业问题也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此,市妇联与市农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本期月嫂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健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以实际、实用、实效为目的,让广大学员更好地适应劳务市场的需求和用人单位的要求。

(实习生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