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她的生命处于危急时……
2011-04-20 16:27

连日来,马目中心学校全体师生都十分惦记着小甜甜的病情,盼望着她的病一天天好起来。

朱佳甜是马目中心学校八(1)班学生,今年16岁。4月2日突然发病,父母发现她得病后立即将她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治。由于病情严重后又转向杭州邵逸夫医院医治。近一周的时间过去了,但小甜甜的病因还未查出,病情进一步加剧。由于大出血,医院每天要给她输大量的血,每天的医药费在5 、6千元。仅一周多时间先后花去医药费 5、6 万元。该情况使家庭经济陷入了困境,生命也面临着严重的威胁。

消息传到学校,学校立即召开教职工会议,进行动员,为朱佳甜募捐。全体教职工想替朱佳甜同学所想,急替朱佳甜同学所急,时刻关注着她的病情,纷纷行动,慷慨解囊,共为她捐得款项5675元。

4月8日下午,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带着全体教职工的一片深情厚谊去医院看望朱佳甜同学,并把捐款亲手交给朱佳甜的父母,以表达全体教职工的一份爱心。

我们衷心希望朱佳甜同学坚强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返校学习。

( 王芳生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