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住宅楼房设置邮政信报箱成为硬规定
2011-04-22 16:00

日前,市建设局与市邮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城市住宅楼房信报箱(群、间、室)设置安装工作的通知》,表明我市住宅楼房设置邮政信报箱将成为必须的硬规定。

该文件专为此制定了八条实施意见,其中规定:“建设单位在报批住宅楼初步设计方案时,将邮政信报箱设施纳入设计内容,并与邮政主管部门签订协议,明确邮政设施的具体建设内容、数量、规格、建设位置等情况”;“建设单位在组织住宅竣工验收时,邮政主管部门派员参加,对验收合格的工程,由邮政出具《市住宅楼房信报箱(群、间、室)验收合格意见书》;建设单位在办理房屋建筑竣工验收手续时,应提供该验收合格意见书,方可通过建设主管部门的验收。该文件的制定将有效推进我市城乡信报箱建设工程,建立健全覆盖城乡的邮政普遍公共服务体系,提供人民满意的用邮服务。

(通讯员 游正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