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激光表演系统布点确定
2011-05-03 15:32

预计本月底前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效果图

  

效果图

新安江激光表演系统工程,在完成工程公开招投标、确定激光表演系统供给单位和进行安装前现场调试表演后,最终确定在新安江北岸安装1台、南岸安装3台15W的绿色激光地标表演系统的布点方案。

4月30日、5月1日晚,新安照明公司已组织对先前拟定的新安江激光表演系2套方案、8个点分别进行了安装前现场调试表演。通过现场调试表演,最终确定在新安江北岸江滨路计生局门前城防大堤安装1台,在新安江南岸(江南公园)安装3台,即音乐喷泉正对岸、大型LED显示屏两侧各一台。

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商业和旅游业繁荣发展,根据市政府夜景景观提升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过细致考察、慎重研究,决定在新安江两岸安装四套激光设备,建立新安江激光表演系统工程。该系统工程主要由激光设备、控制系统、控制传输网络三大部分构成,预计本月底前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届时,对发射的激光进行控制,可向新安江两岸和江面投射激光束,借助于山、墙、雾、江面等载体完成各种激光图案,配合音乐,产生如梦如幻的视觉效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