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期间 建德“建材展销会”实现双赢
2011-05-04 19:57

5月2日,欧蓓莎家居购物中心的33家企业、个体工商户在新安江街道东区广场举办了“建材展销会”,此次展销会共达成购销订单836份,订单金额560万元。

为使展销会真正成为一项“为民、便民、利民”和增加会员经营收入的“双赢”活动,新安江市场工商所认真履行监管和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个协分会理事、组长的作用,不仅事前加强引导,召集相关理事、组长座谈会,对其以“砍价会”和“秒杀会”形式举办的展销会进行规范,并积极引导。还在事中加强监管,展销会期间,新安江市场工商所组织干部到现场进行监督管理,促使展销会依法有序进行。之后,为使此次展销会订单合法规范履行,新安江市场工商所对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就《合同违法行为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工商总局第51号令)进行宣传,敦促其依法履行。

通讯员 马中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