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上班时间提早到7点半
2011-05-18 18:28

记者18日了解到,为患者提供方便的就医环境,建德市第一人民院从5月16日起将提前半小时上班,将上午八点的上班时间提早到7点半。

据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上班时间的调整是为了适应患者“赶早就医”的需求。“夏天到了,因为早上比较凉快,病人都喜欢赶早就医。而且很多患者从乡镇赶来,路程比较远,早上来可以确保把各项检查做掉,把病看好,能当天回家,所以他们从清晨就早早地赶来排队,医院还没开诊就排起了长龙。”

病人对这一举措普遍表示欢迎。通过提前30分钟上班后,许多大清早就赶来的病人都能及时挂上号,做上检查,基本在上午就能完成就诊。

据悉,目前市一院的上班时间为上午7:30—11:30,下午1:30—5:00。这项服务将持续到今年的10月1日。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