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利院中,又见懒虫群友的身影
2011-05-30 16:12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建德懒虫群友们心里记挂着福利院的孩子们。5月28日下午,当很多人趁着假日和家人团聚时,30多名懒虫群的群友们顶着太阳,携着子女,带着礼物一起到福利院看望孤儿们。

群友们有的亲自把钱送到本次活动负责人手上的,有的因为人在外地马上把钱打到负责人账上的,有的为了能多筹到钱组织聚会的。半个月时间,大家筹集了5300元。

当天下午,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早早地在那迎候,他(她)们已经习惯每个六一节都有这些爸爸、妈妈们陪伴。礼物摆了一地,蛋糕甜满了心。群友们陪小朋友玩的,喂小朋友吃东西的,为小朋友清洗的……群友们在忙碌中收获着快乐。

懒虫群友们告诉记者,“爱自己,爱家人,爱社会”是懒虫群的宣言。懒动人间,爱心可贵!(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小鱼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