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新安文化节开幕 新安江上演激情龙舟赛
2011-06-06 11:01

 

6月3日上午,新安江畔群龙聚首、锣鼓喧嚣,第二届“新安文化节”暨新安龙舟大赛在新安江上激情开赛。在龙舟赛前的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章舜年宣布第二届“新安文化节”暨新安龙舟大赛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王伟致开幕辞。

本次龙舟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都是来自新安化工集团以及集团下属子公司、工厂的职工。竞赛分A、B两组,从白沙大桥出发,逆流而上,直至彩虹桥。

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枪响,A组10支龙舟赛船如蛟龙出海,劈江斩浪。参赛选手们挥撸划桨的身影吸引了江边两岸百姓的目光和呐喊。有机硅厂代表队奋勇前行,只见桨手们动作整齐划一,舵手稳如泰山,最终以5分19秒的优异成绩赢得开门红。江上龙舟疾驰,浪花飞溅;岸上,呐喊声阵阵,一派热闹场面。

经过激烈角逐,有机硅厂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作为上一届龙舟赛的冠军,本届龙舟赛的种子选手——开化元通代表队没能卫冕成功,在本届龙舟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据了解,此次龙舟赛为新安化工集团第二届文化节的一部分,文化节从本月开始到10月结束,期间将陆续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新安文化”第三册发行仪式等近十项活动,新安化工集团希望通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互相学习、增进友谊中,发扬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传承新安文化,建设和谐新安。(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