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考期间 23辆出租车为高考生免费服务
2011-06-06 11:05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运输安全、畅通,更好的为考生出行提供优质服务,6月7日至9日,建德市强生客运出租有限公司将派出23辆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搭载考生并免费为考生提供应急运输服务,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昨日,强生客运的许多的哥的姐在自己的出租车上张贴起了“高考生免费接送”车贴。一位的哥表示:“赚钱有的是机会,不差这两天。”在高考期间,凡贴有“高考生免费接送”车贴的出租车都将免费接送高考生参加高考。他们还将在全市各个高考点等候为考生提供应急运输服务,考生临考前遗忘证件,文具等急需回家拿取的,都可免费搭乘各考点上的出租车。参加活动的出租司机还承诺,如在搭载乘客中途遇到高考考生拦车,会优先为高考生服务。另外,强生客运还特设了24小时考生专用应急电话:“64727688”,考生在应急情况下可随时拨打电话要求接送服务。(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