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菱电器在我市发放150万元惠农优惠卡
2011-06-12 15:45

惠农卡和宣传资料

已准备好的慰问品

 

从6月15日开始,我市农户将陆续收到一张“惠农扶贫工程代金卡”,农户凭此卡购买上菱品牌的冰箱、洗衣机系列家电下乡产品,可直接减免500元钱,还能接着再享受国家财政针对下乡家电的13%补贴。这样的惠农卡,上菱电器和市旅游商贸局一共发放150万元,预计惠及我市3000户农民家庭。

记者从市旅游商贸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家电下乡惠农政策,该局联合上海上菱电器(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我市举办家电下乡惠农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发放150万元惠农优惠卡,活动时间是6月15日-6月30日。在此期间,农户到我市家电下乡销售网点购买上菱冰箱、洗衣机系列即可享受“双重补贴”,即购买上菱冰箱、上菱洗衣机系列家电下乡产品,凭“惠农扶贫工程代金卡”给予直接减免500元,再享受国家财政13%的补贴。

该活动由专门的指定销售网点,分别是华润超市、大同镇百诚家电、莲花镇世纪百诚家电、寿昌镇华亭家电、梅城镇锦宏家电、乾潭镇广电服务部、三都镇忠于家电、大慈岩镇天恩家电、大洋镇晓健家电、大洋镇麻车中和家电。

另外,在活动期间,市旅游商贸局和上菱电器还将走访部分困难农户,对其进行慰问,并发放米、油、水壶等慰问品。(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