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自来水厂有序推进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2011-06-17 19:19

6月17日,新安江自来水厂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施工单位与洋溪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洋溪社区西水、麻蓬上、高畈自然村农民饮水安全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工程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管道安装、试压及冲洗消毒,待工程竣工验收后,将正式通水。施工单位对工程情况进行汇报和自评后,检查组到工程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对管道、阀门、消防栓等的检查,同意该项工程竣工验收。

目前,新安江自来水厂先后完成了后塘村、黄岙村、山后村、骆村、湖岑畈村、下涯村、新市村、西源桥新村等18个村的农民饮水安全工程,铺设供水管道90公里,受益人口达9800人。在建的农民饮水安全工程中,已完成于合村供水管道总工程量的60%,杨村桥镇绪塘村、梅城镇龙溪村供水管道总工程量的90%。

新安江自来水厂将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加快推进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完工,让广大群众喝上安全优质的新安江水。(通讯员 邵丽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