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700立方碎石冲向三下线 公路养护工紧急抢通
2011-06-20 10:23

6月19日凌晨5时左右,建德东部县道三下线发生大面积碎石下滑,约700立方碎石冲向公路,造成交通中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是日早上6时,养护巡查员发现险情后立即电话报告养护站。畅达公路养护公司三都站副站长陈卫星立即带领养护工赴现场,设置安全警示牌,封闭交通进行疏通。抢险现场,三都站站长许建明冒着暴雨正在指挥一辆大型铲车铲开下滑的碎石,30多名养护工在现场紧张抢险。在现场指挥抢险的陈卫星副站长说,冲到公路上的碎石是一部分,如果山上碎石都冲下来的话有1000多立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疏通,大铲车铲开一条通道,车辆行人可以通行。在此,笔者提醒,当前正值梅雨季节,希望司机行人通过傍山险道,谨慎通行,确保人身安全。 (通讯员毛银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