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类职称送评变动啦!
2011-07-04 17:21

按照杭经职改[2011]224号、240号文件要求的从事机械、电子仪表、化工、轻工、丝绸纺织等专业技术人员,杭建人发[2011]260号、261号文件要求的从事市政、公用、环保、建筑施工、设备安装、钢结构、装饰、建筑设计、规划、园林、绿化等城市建设工程的工程技术和工程业技术管理工作人员中、高级职称资格评审工作已启动。杭州市工业信息网(http://www.hzjingwei.gov.cn)、杭州市建设网(http://www.hzjw.gov.cn/)可查看相关文件。

工程职称申报条件和去年基本一致,但有两点变动:1、今年建筑相关工程的中、高级职称评审暂不进行网上申报。2、根据杭州市人事局的要求,今年报评工程师资格的表式必须从“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业务专栏--职称与专家管理--职称管理--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市经发局已经着手工程职称送评工作,请有意申报相关职称的人员按变动要求准备好资料。不明事宜可联系市经发局企业科,电话:64784222,64783468。

经发局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