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夏日 市民游泳戏水避酷暑
2011-07-10 17:28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游泳馆成了市民们纳凉休闲的好去处,7月8日,记者在青少年宫游泳馆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一汪碧蓝的池水里戏水游玩,一旁的观景台上则坐着陪同的家长们。

游泳池中,有的几个小孩子追逐着水上气球,有的三五个小伙子一同嬉戏玩水,还有的全家出动,父母抱着小孩在水里尽情玩耍。纵身跃入碧绿的池水,让身体在水中穿梭起伏,感受水划过肌肤的轻松,体会无拘无束的畅快,身心都能得到放松。

在游泳馆入口处,记者碰到了刚参加完培训的唐可锴,他说:“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现在基本上会游了,过完这个暑假就能游泳了。”像唐可锴这样来学习游泳的孩子还有很多,据游泳馆馆长陈杰介绍,针对暑期的中小学生,游泳馆开设了初级班和提高班,截至目前,已经招收了200多名学生。

据了解,目前整个泳池可以同时容纳120人,每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共有早场、上午场、中午场、下午场、晚场五个场次,每一个场次2个小时,除上午场是进行中小学生的游泳培训,其他场次都对外开放。目前的游泳价格是成人25元,1.3米以下儿童20元,办理游泳卡有相应的优惠。

游泳馆在热情为游客服务的同时,也十分注意安全保护,让大家快乐安全地消暑度夏。李馆长说,游泳馆利用池水循环消毒系统进行24小时水循环处理,每天都要更换20-30吨水,保持水中的有机氧,还有点滴式药泵注射器不断向水中投入消毒和杀菌药水,保证水质PH值达标。记者在游泳馆内还看到,游泳池周围都安排了救生员,他们认真地巡视,注意保护每一个顾客的安全,在观景台上还拉着警戒线,家长都坐在警戒线内观看孩子游泳。

(实习生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