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市美容师 畅游新安江
2011-07-12 14:43

 

 

 

7月12日早晨,新安江环卫所的近百名职工来到龙舟漂游码头,登上为他们准备好的龙舟,开始了漂游活动。他们置身于青山绿水中,沉浸在飘渺的新安奇雾里兴高采烈的划桨戏水,玩得很开心。

据龙舟漂流公司经理余子龙介绍,他这次邀请环卫工人前来龙舟漂流,是希望让在高温季节中,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享受到夏季清凉的休闲娱乐,也让他们能够从美丽的新安江上看看他们为之辛勤工作的新安江的另一番美景,表达一下大家对他们工作的敬意。据了解,新安江环卫所有近400名职工,将在两天分四批乘坐龙舟漂流新安江。他们中大部分人都来自新安江郊外的农村,平时除了本职工作要做之外,还有农活和家务要做,没有时间来享受龙舟漂流。今天畅游新安江,大家都非常开心。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