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收费所加强对逃费车辆整治
2011-07-27 15:22

近段时间以来,部分过往公路收费站的车辆司机、车主缴费意识有所减弱,过站逃费现象时有发生,给“四自”公路的收费还贷和正常收费秩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为此,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管理所为维护正常的收费公路经营管理秩序,确保车辆通行费的应征不漏,消除冲卡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加大收费现场管理力度的基础上,近期会同公安、运政、路政部门对强行冲卡逃缴通行费、冒用他人车辆统缴证、使用伪造、变更的假冒通行证等违规现象进行整治。对情节严重的,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通过整治,有效地遏制这些违规行为。同时希望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公路法规,依法缴纳车辆通行费,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吴红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