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知电脑杯”足球赛开赛
2011-07-31 13:43

 

 

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未知电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安江未知电脑杯足球赛于30日在市体育馆的五人制足球场上开赛。

首场比赛就是夺冠大热门风暴队对全彩塑业,风暴队明显实力高出一筹,一开场就紧紧压住对手猛攻,但因操之过急,很多机会都被射门队员打飞,门框也帮了对手的忙。全彩塑业的守门员也表现神勇,多次瓦解了风暴队的强攻。在风暴队屡攻未果的情况下,反被全彩塑业抓住了机会,进入一球,丢失一球后,风暴队反而冷静下来,队员之间的配合多了起来,在技术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接二连三的进攻,使对手疲于奔命,很快他们就将优势转化为进球,1比1 ,2比1,3比1,上半场终于以风暴队领先两球结束,下半场异地开赛,风暴队依然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很快就连进两球,奠定了胜局。在局势已定的情况下,双方各自替换了队员,平稳的结束了比赛,风暴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十支队伍参加,队员来自各行各业,比赛将于7月30至8月14日,每天晚上六点半至九点半,比赛三场,欢迎全市的足球爱好者前去观战助威。

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