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志生给大同困难群众送“清凉”
2011-08-06 15:33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带领市人大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顶着炎炎烈日,前往大同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大同村的低保户饶彩贞,几年前丈夫去世,家里孩子的学习生活负担全压在了她一个人的身上,饶彩贞一个人勇敢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徐志生来到饶彩贞家里,和饶彩贞和她的孩子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她们家今年以来的收入情况、生活情况,特别是孩子的学习情况。当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成绩比较优异时,徐志生希望孩子好好读书,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勤思考善请教,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徐志生勉励孩子要听母亲的话,懂得感恩,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徐志生在慰问中向饶彩贞一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还慰问了结对的大同镇溪口村的困难户,并分别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