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夫妻双方最高可贷60万元
2011-08-08 17:09

记者从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获悉,从8月10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实现上浮,如果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公积金的,其贷款额度最高可达60万元。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上浮后的具体标准为:从8月10日起,夫妻双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收入稳定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从45万元提高到60万元;夫妻一方正常缴存公积金的,最高额度从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

此外,对于广大二套商品房购房者来说,如果你现有住房面积低于144平方米,为改善居住条件而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也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随着国家商业贷款利率的节节攀升,现在不少有房一族的商业房贷的还款利息压力不断加大。而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高,无疑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利好消息,因为与商业房贷相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明显要低很多。

(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