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爱心传六载15名建德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2011-08-16 17:53

 

8月16日上午,通过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的积极推荐、争取,由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复兴建设集团、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联合推出的“复兴学子励志自强”活动来到建德,帮助我市15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并得到了“复兴助学”一结四年、每年5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爱心捐款。

据悉,今年已是“复兴学子励志自强”活动的第六季。六年来,在复兴建设集团及社会各界热心人的踊跃参与、大力支持下,迄今为止,该活动已帮助杭州市279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其中包括92名建德贫困学子(包括今年的15名)。昨日的活动仪式上,共向我市1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75000元。

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杭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余岱,出席了的活动仪式上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讯员 朱月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