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冰又凉 夏日炎炎游客多
2011-08-17 10:04

炎炎夏季,正是旅游的好时候。近几日,家长们也纷纷赶上暑假的末班车,给孩子们补上旅游的一课。在新安江市区和旅游景区,随处可见成群结队的游客。

据上海来的李先生介绍,因为亲戚一直说新安江这边环境很好,水很干净清凉,让他们暑假来游玩,这次就全家三口来看看。玩了几天,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是葫芦峡漂流、夜游新安江和情人谷,小孩玩得很开心,直嚷嚷还要坐龙舟,夫妻俩玩得也很尽兴。一位姓刘的阿姨说,她是苏州人,听说新安江水很神奇,就和小孩来玩玩看。“是呀是呀,新安江的水真干净,我坐龙舟的时候还喝了好几口,水好冰啊。”刘阿姨的小女儿眨着眼睛大声说。

据介绍,近几年市政府不断地加大在各大媒体上的宣传力度,并且在长三角地区各城市大力推介新安江旅游,引得许多外地人慕名来新安江旅游。这些游客玩的开心,回去以后向自己的亲友宣传。

而据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夏天是他们最忙碌的时候,每天都会有许多包车组团来新安江旅游。旅行社每天都要接待很多团队,特别是双休日游客,是平日的几倍。来新安江游玩的游客大部分来自上海、江苏苏州、温州、台州,金华等地区,特别是上海和苏州的游客最多,有些游客来过了以后,流连忘返,过段时间又来了。像葫芦峡漂流、夜游新安江、新安江漂流、好运岛,情人谷等亲近水的地方,几乎是外地游客必去之地。(实习生 黄晓姣)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