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收看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电视电话会议
2011-08-20 20:09

为进一步完善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体系,切实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8月19日下午,全国召开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郑冰,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流浪未成年人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爱的特殊弱势群体,做好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是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方针,健全机制,完善政策,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体系建设,确保流浪未成年人得到及时救助保护、教育矫治、回归家庭和妥善安置,最大限度减少未成年人流浪现象,坚决杜绝胁迫、诱骗、利用未成年人乞讨等违法犯罪行为。

(实习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