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学生在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获殊荣
2011-08-25 17:01

8月12日,我市新世纪实验初中和新安江镇一中初一学生徐从余、李世豪、俞晓在第八届“星星火炬”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萨克斯专业初中组金奖,新安江第二小学童谣同学获长笛专业小学组银奖,带队老师姜贵武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为我市赢得了荣誉。本次大赛,徐从余等同学先后经过杭州市、浙江省选拔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进京参赛的资格,表现出了非凡的艺术才能,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市西洋乐器的教育优秀成果。

第八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选拔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国家广电总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联合主办,并由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承办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活动,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促进少年儿童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宗旨,为广大少年儿童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讯员 叶小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