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筑垃圾堆路旁 至今半月无人来清理
2011-08-28 18:21

 

  新安江城区狭窄的普山路上堆积大量袋装垃圾,让夜晚出行的居民很是担心

 

  8月28日,一位热心市民刘大伯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电话64711111称,一住户将大量建筑装潢垃圾堆放在新安江城区的普山路上(市邮政局职工宿舍5幢旁)至今已整整半个多月了,却一直都没有人来清运,不仅使本就狭窄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特别是一到夜里,来回途经这里的车子很多,居民出行避让时很不安全。

 

  当日下午,记者接到电话后就赶到了刘大伯所反映的地点。只见这里路宽约4米左右,路侧的一边是市邮政局职工宿舍,另一边是一个3米多的悬空高坡,没有什么护拦遮挡。一袋袋用白色编织袋装好的建筑垃圾堆放在路的一个转弯处,排成了好几排,有十多米远,靠近路边的一排建筑垃圾早已被车子碾成了碎片,散落在地上。据刘大伯说,这条道路是附近住户的唯一通道,居住有近百户人家。在半个月前,邮政局职工宿舍5幢的一居民家里在装修房子时,从房内清理出大量的垃圾,有的已将大量的废弃三合板扔在路下面的一块空场地上,而一袋袋沉甸甸的建筑垃圾就随意堆放在普山路上转弯路口,短短几天时间,就将整个路面占住了三分之一。“我们想着别人装修房子不容易,垃圾堆放在路上也就三四天时间左右,没什么怨言。没想到这户人家一堆就是半个多月了,现在仍一点清理的动静也没有。每天一早,这里进进出出居民看到路上这些白色的袋装垃圾,总显得碍眼,心里也不舒服!”附近的一位姜女士见到记者在此采访,一脸气愤地说。

 

  据刘大伯说,自己天天来回出门要经过这里,加上每天晚上进进出出的车子也特别多,本来就狭窄的道路多了这样一堆建筑垃圾就更显得路面拥挤不堪了。自己这些天来也找不到装修房子的主人,显得万般无奈。前些天,刘大伯还曾向环卫工人反映过此事,可一直没有什么结果。(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