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坞经适房小区有人搞卫生了!
2011-08-28 18:24

 

  本网曾刊载《义务清扫工吴天福》的消息,报道田坞经济适用房小区物业从4月起停止服务,小区没有物管,卫生没人打扫,退休干部吴天福自告奋勇义务打扫卫生5个月的事迹。日前从明珠社区传来好消息,红枫物业已经进驻田坞经济适用房小区,开始为居民们服务,先期两位保洁员上个星期已经上岗作业。

 

  田坞经济适用房经过物业撤出、业委会请辞后,陷入无人管理的乱局。8月18日,市国资公司、新安江街道办、市建设局、万居房产、明珠社区等单位聚首就田坞经济适用房物业管理进行协商,决定由红枫物业先进场管理,过渡期先聘请两位保洁员进小区打扫卫生。目前两位保洁员已经上岗,开始在小区保洁,保洁员工资已经落实到今年年底。由于原业委会在今年5月已经辞职,所以要在年底前召开业主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业委会,并选聘物业管理公司。由于前期遗留问题较多,该小区的物业管理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