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报道:普山路袋装垃圾于29日下午清运完毕
2011-08-29 17:28

 

 

8月28日,本报记者采写的《装潢垃圾占道 半月未清理》的民生报道经《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报道之后,引起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并立即要求相关人员亲临现场,了解实情,对存在垃圾未能及时清运的问题,责令尽早采取措施,及时组织人力运力进行清理,确保该路段市民出行方便,畅通无阻。

8月29日一上班,新安江环卫所所长罗清武打开电脑,便从建德新闻网上看到《装潢垃圾占道 半月未清理》的这篇报道之后,认为普山路上这堆存放已半个多月之久的装潢垃圾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到居民的环境卫生,应该给予及时清理,并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到事发现场,深入了解垃圾滞留的具体情况与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清运。新安江环卫所监管科科长方建平经过调查了解后告诉记者,该路段的垃圾一时得不到及时清理的主要原因是,装修房子的房东在支付清运垃圾费时,与城管部门之间存在纠纷,加上城管部门与环卫所之间缺乏沟通,从而造成了这一带垃圾迟迟未能得到及时清运。

不过,8月29日上午,新安江江环卫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该所将主动承担该路段的垃圾清运任务,确保袋装垃圾尽早清理。8月29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因素,及时组织三四名清运工人,把堆积在普山路上100多袋装潢垃圾,一一搬运上清运车上。经过二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终于将路面上的所有袋装垃圾清运干净,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