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浪汉“蜗居”白沙亭 多部门救助“犀利哥”
2011-08-30 19:51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公安局、民政局及市政园林管理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白沙公园,将“蜗居”在白沙凉亭的一精神病患者送往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此前,市城管执法局多次接到市民投诉,说白沙凉亭住了一名流浪汉,又脏又臭,影响市容。市执法局执法队员在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原来干净清爽的白沙亭变得臭气熏天,满地的垃圾与大小便残余物,而“蜗居”在此处的流浪汉更是满头乱发,衣衫褴褛,由于该流浪汉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执法队员与其无法沟通,只能劝其离开现场。而根据后来的复查了解,该流浪汉还是继续住在此处。白沙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执法队员:“这个流浪汉每天白天出去,在大街上闲逛,晚上回到凉亭睡觉,随地大小便,本来该凉亭是百姓乘凉休息的好去处,游客旅游观光的景点,现在却成了这样。”

市城管执法局对该情况特别重视,对流浪汉出入白沙凉亭的时间进行了解,并联系民政、公安、园林等相关部门,共同将其送往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医治,即为流浪汉提供了医疗康复的场所,又还一个老百姓纳凉休息的好环境。

通讯员 游大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